双学位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双学位项目 - 正文

中法双学位 -- 申请条件及须知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21-06-10

中法双学位 -- 申请条件及须知

a. 申请对象

前4所:

1)大三在读成绩优异的理工科学生;

2)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最好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能达到460分以上;持有其他英语水平等级证书优先。选拔阶段对法语没有要求,但选拔结束后经过2年的法语强化后要求达到法语TEF505考试分或TCF考试380分;

3)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专业课成绩优异,并有望获得保研资格。

* 注意:本项目要求学生必须在大四期间自行获得硕士研究生资格。

高矿集团院校:

1)大二在读、成绩优异的理工科学生;

2)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最好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能达到460分以上;持有其他英语水平等级证书优先。选拔阶段对法语没有要求,但选拔结束后经过10个月的法语强化后要达到法语TEF505考试分或TCF考试380分;

3)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专业课成绩优异,并有望获得保研资格。

* 注意:本项目要求学生必须在大四期间自行获得硕士保研生资格。

b. 申请材料(按下列顺序排版)

1)中、英文个人简历

2)中、英文申请信(Motivation Letter)

3)中、英文学习计划(Study Plan)

3)语言水平证明材料(附英文翻译或说明-自行翻译)

4)获奖证明材料(附英文翻译或说明-自行翻译)

5)由学校或学院开据中、英文大学成绩单

6)由学院开据的中、英文成绩排名证明(模板见附件2)

7)中、英文在读证明(院办开据, 模板见附件3)

8)一封教师推荐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