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学位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双学位项目 - 正文

中意双学位 -- 合作院校介绍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21-06-10

中意双学位 -- 合作院校介绍

1.)都灵理工大学

都灵理工大学始于1800年中期,皇家都灵理工大学建于1906年,是由1859年建立的工程师实用学校和1862年建立的意大利工业博物馆合并而成的。大学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的都灵市。都灵理工大学共设有7个学院,120多个专业。工程学和建筑学的研究而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大学之一; 在世界顶尖工程类大学排名第57,欧洲第7,意大利第一;现有超过4000名国际留学生,来自105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意大利语、英语课程教学(本科,研究生和博士);都灵理工语言中心(CLA)为所有的国际学生在学年中提供免费的意大利语课程。(http://www.polito.it/)

2.)米兰理工大学

米兰理工大学,创建于1863年,坐落在意大利最富饶的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市中心,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专业分布极为广泛,师资力量雄厚的大学,在意大利工科方面排名第一,是意大利最大也最负盛名理工科大学。也是欧洲前20强大学之一。米兰理工大学建于1863年,是意大利最大也最负盛名理工科大学。也是欧洲前20强大学之一。米兰理工大学是研究型大学中的典型代表,其研究领域涉及十分广泛包括纳米技术,太空技术,生物科技,通讯技术等等。学校拥有教授1000多名,40,000多名学生就读于18个系。米兰理工大学拥有精良的学习设施,包括计算机房,设备齐全的图书馆以及语言实验室和供学生研究学习所用的实验室。学校同时也提供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http://www.polimi.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