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快讯 - 正文

关于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23年同济大学优秀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访学研究基金申请的通知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23-03-16

关于2023年同济大学优秀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访学研究基金申请的通知已发布,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务必仔细阅读附件中的申请要求、申请条件等。

申请人需为已经完成博士阶段课程学习并完成博士论文开题的全日制脱产非定向在校博士研究生:

1、对于本年度申请CSC项目而未被录取的同学优先给予资助;

2、本次申请不包括正在境外学习或曾获得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学校短期出国访学基金资助博士生。

本项目资助期限为3-6个月,获得资助的同学2023930日前必须派出(邀请函中的访学开始日期务必在2023.9.30前),如有延迟,需与培养处联系申请延期时间批准,否则自动取消资助。

所有纸质版材料请于424日前交至开物馆D304,电子版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0666053@tongji.edu.cn。后续如有变化或更新,将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联系:69108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