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快讯 - 正文

关于协助 “201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2-12-12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人联系海外学校与导师的通知

根据“关于做好201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执行工作的函”,2013年同济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可推荐名额增至90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可通过各学院(系、所)研究生导师与国外院校的合作渠道、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合作培养研究生项目中院校(国家留学基金委2013年可利用合作项目一览表http://211.151.90.20/)或我校与国外一流院校签署合作协议的国外院校联系派出。

为了更好实施201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项目,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增加博士生海外经历,现研究生院联合校外事办将为有意申请2013年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学生联系落实留学学校与导师提供协助。对于满足2013年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基本申请条件,目前尚未落实留学院校和导师的申请者,可按要求填写好“2013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拟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汇总表”, 包括个人信息、拟申请留学学校(限三所)、国外导师、研究方向及留学期限,并提供英文版个人简历与国内导师签字的学习计划(个人简历为word文档,学习计划扫描为pdf文档,两文档合并为压缩包,命名为“学院+个人姓名”),在12月25日前发送至pyc@gs.tongji.edu.cn,邮件回复确认收到。

研究生院与外事办将于2013年1月利用学校现有资源和渠道按学生要求进行联系,在2月8日前将联系结果反馈至学生,请同学时刻关注自己邮箱。研究生院与外事办将尽力帮助同学进行联系,因申请留学院校工作比较复杂,也请同学自己通过多种渠道进行联系。

关于协助 “201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人联系海外学校与导师的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2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