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高层建筑空调设计及工程实录》(范存养教授主编)新书介绍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3-12-17

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范存养教授等编著的《高层建筑空调设计及工程实录》,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2014年1月出版。该编著142万余字,是半个世纪以来高层建筑空调技术发展的纪实。全书分为两篇:上篇16章,论述高层建筑空调领域内的相关技术,以及可供参考的设计思路;下篇为工程实录,介绍国内外270个著名高层建筑的空调系统工程实录,包括建筑概况、空调方式、冷热源设备及系统等。本书的出版为专业人员对相关工程作进一步考察与调研提供线索,通过总结工程经验,提高我国的工程技术水平。

本书由同济大学范存养教授历时十多年收集、积累、整理国内外相关技术资料总结而成,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对我国暖通空调工程技术人员具有参考意义。

范存养、杨国荣、叶大法编著.《高层建筑空调设计及工程实录》.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书号ISBN 978-7-112-15759-4,2014年1月,1422千字,定价:160元

imag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