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博士后招聘

浏览量:来源:于颖 时间:2023-04-03

 

        依托同济大学钟志华院士领衔的科技成果转化重大项目,本团队聚焦在连续碳纤维三维打印技术、新能源汽车整车创新技术、智能车列交通技术、新一代航空器创新设计与示范应用,开展新理论、新技术、新模式的科学研究和科研成果转化。


一、研究方向

方向一: 连续碳纤维三维打印复合丝材、装备与设计软件研发

方向二:智能绿色运载系统与智能交通协同控制研究


二、申请条件和要求

1. 具有数学、计算机科学、自动化、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博士学位,且博士毕业一般不超过3年。

2. 在本专业领域国际期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具有熟练的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

3. 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进取精神,能适应多课题、快节奏的工作环境。

4. 年龄在35岁以下,具备全脱产在本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的条件。


三、薪酬待遇

1. 进入本团队博士后,基本工资按照同济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学校基础年薪30万元,入选上海超博计划、国家博新计划等,收入累加。

2. 海外优秀博士可申请“博士后支持计划(海外)”项目,经国家统一评选,两年可获得国家资助40万元和学校资助20万元。

3. 团队额外提供有竞争力的科研补贴;遵循公正、激励原则,做出关键贡献者实行一事一议。

4. 其他相关工资及福利待遇优厚,按照国家和同济大学博士后相关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可申请住房)。

5.对于刻苦优秀有潜力的博士后,出站后可按相关学术标准聘至学校预聘制教师岗位。


四、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学术成果列表)。

2. 博士期间参加的主要研究工作及个人承担任务以代表性论文。

3. 预计能够进站的时间。



联系人:

方向一:于   颖  cdhawyy@tongji.edu.cn

方向二:靳文瑞  wrji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