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搏力谋及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代表团访问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来源:叶蔚 时间:2024-04-16

2024410日,知名瑞士执行器、控制阀生产企业搏力谋科研合作主管Roman Kappeler、技术管理主管Michael Schupp、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首席执行官Philippe Roesle、学术关系与跨领域项目主管孙逸雯、初级创新与创业项目负责人胡婷晔等人访问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军、暖通空调研究所所长李峥嵘、中德机械工程中心副主任叶蔚、暖通空调研究所许鹏、苏醒及学生代表参加。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与我校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就可持续能源发展、暖通空调前沿技术等领域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果的讨论,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经验。

    此次访问不仅加深了搏力谋、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与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也为今后更多的合作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期待着未来双方在暖通空调、绿色能源、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相关技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