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关工委分会会议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24-04-11

328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关工委分会在四平路校区衷和楼602室召开全体会议,院党委书记、院关工委主任宋木生,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郑彧豪,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奚鹰,常务组成员全恵君、周建华,学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分会兼职秘书钱偲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奚鹰主持。

会上,奚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工委开学初的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学院实际谈了工作考虑。钱偲接着具体介绍了今年学院关工委的初步工作计划,以及部分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与会老师结合学校关工委工作部署和评奖、课题、五老采访人选推荐等,对今年工作进行了讨论。

院党委书记宋木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关工委老同志过去所做的工作,希望学院关工委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注重活动品牌建设,注重发挥更多老同志在院史方面的宣传作用,积极构建在校师生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对接服务机制,在学院育人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