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4年度同济大学-大金(中国)技术开发研究院合作项目启动会

浏览量:来源:曾令杰 时间:2024-03-25

2024年3月21日下午,同济大学-大金(中国)技术开发研究院研发合作项目启动会在学院召开。大金(中国)技术开发研究院石原洋纪院长、竹仲则博副院长、吴珂副院长、闫亮副院长、小林義典部长、王薇部长、刘进雪部长、李颖部长、王哲元部长、钟鸣部长及其他核心研发干部等一行18人出席会议。我院李智军院长、高军副院长、张旭教授、周翔教授等出席。会议前半程由周翔教授主持,并由李智军院长致欢迎辞。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同济暖通的研究方向,表达了对本次同济-大金合作成功的期待。大金(中国)技术开发研究院石原洋纪院长针对本轮合作的重点及拟取得的技术成果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与同济形成持续规模化技术合作的期望愿景。随后,李智军院长与石原洋纪院长共同签订了同济-大金项目合作备忘录。

会议期间,高军副院长和石原洋纪院长向同济暖通所原所长张旭教授颁发了项目顾问专家聘任书,现场张旭教授发表了关于暖通未来发展趋势的讲话。启动会上半程结束后,双方移步学院一楼合影并在户外茶歇交流。会议下半场由中德机械工程中心副主任叶蔚主持,主要针对本轮合作拟开展的四个课题进行了研讨,双方就各课题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最后本次同济大学-大金(中国)技术开发研究院合作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