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与我院深化校企合作

浏览量:来源:冯建国 时间:2023-06-06

62日下午,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与我院就建设“燃烧技术实验室”校企联合科研平台的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综合能源部总经理李金陆、专业经理龚兴夏,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长才、副总经理张雪平、安全技术部主管张强,华润(南京)市政设计有限公司设计一所主任梅义勤,华润燃气设计研究中心综合能源事业部代表濮春荣,我院院长卞永明、副院长闵峻英、燃气工程研究所所长秦朝葵教授、陈志光副教授等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会议由副院长闵峻英主持。

卞永明院长对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表示欢迎,闵峻英副院长对学院总体科研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秦朝葵教授介绍了燃气工程研究所围绕氢能燃烧利用领域开展的科研工作及联合实验室筹建的情况。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综合能源部专业经理龚兴夏针对校企联合实验室的合作方式、科研方向、运行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参会双方针对校企联合科研平台建设的合作协议的细节条款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未来能够更加紧密地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会后,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长才等人还参观了燃气学科科研实验平台。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不断探索科研合作新路径,提升校企合作新高度,为“双碳”背景下城市燃气行业节能、减碳、高效等核心技术的创新持续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