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悦享春日—师德师风经验分享”三八妇女节活动顺利召开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23-03-10

3月7日,春光明媚,万象更新,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欢度三八妇女节之“悦享春日—师德师风经验分享”主题座谈会在开物馆一楼圆满举行。会议由学院工会策划主持,院党委副书记于颖老师参加会议并致开幕词,学院的女教师们欢聚一堂,悦享春日,共度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1

座谈会上,获评2022年同济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的陈德珍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获评2022年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师德师风优秀个人”的林炜老师分享了管理育人的丰富经验。两位老师的分享,让大家收获满满。

2

师德师风经验分享会后,学院健身达人赵美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春日健身小贴士,并现场示范了一些工作之余可以做的养肝排毒小动作。大家在舒展身心后纷纷表示,适当的锻炼很有必要,努力工作之余也要爱惜身体。

3

最后,老师们进行了一些小游戏的互动。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大家更加了解彼此,由紧张的工作带来的焦虑也得以倾诉。

本次座谈会,让老师们放下负担、舒缓身心,以投放更多的热情到工作与生活之中。在这个美好的春日里,祝愿所有女同志节日快乐!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