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会荣获同济大学优秀学院学生会称号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22-09-30

  为进一步加强同济大学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提高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工作联动,推动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规范运行,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同济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考核与优秀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评选。

  经评审委员会组织考核,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荣获2021-2022学年“同济大学优秀学院学生会”称号,我院2019级本科生、学生会执行主席郭文萱荣获“同济大学优秀学院学生会主席”称号。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是学院党委领导下,校学生会、院团委指导下的全院本科生组成的群众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本科生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下设组织部、体育部、文艺部、学术部4个工作部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维护同学利益、提供发展平台、引领同学成才,已形成了ME论学、双新晚会、“烽火杯”系列体育赛事等工作品牌。

2F26C


开物盛典暨双新晚会

29669


“ME论学”科研论文研读活动

24B87

“烽火杯”系列体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