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机能学生会、研究生会专题学习会顺利开展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22-11-01


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并分别开展了专题学习会暨全员培训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学联相关文件,以增强全体成员的服务意识,建设一个对党绝对忠诚、锐意改革创新、形象清新严实的学生组织,让青春奉献之花绽放在服务同学的广大实践之中。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分别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莫雨鑫、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杨皓杰同学主持。


16AC8 40A7F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线上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1002B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线上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全体成员通过回顾过去五年党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


F302

FF76


学生组织工作作风及规章制度学习

为了强化全体成员的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等文件,进一步明确学生组织基本定位和职能,进一步提升学生会与研究生会的服务质量,严格树立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明确学生组织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建设政治可靠、作风严实、清新阳光、根植同学的学生组织。

  此外,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介绍了学生会、研究生会概况,上学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计划。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今后的高效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推动了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E449

12C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