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六期“ME论坛”第二场名师讲座成功举办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1-11-17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13:30—15:00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机械大楼A415报告厅,机械工程学院第六期“ME论坛”第二场名师讲座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暖通、制冷等方向同学的积极参与,同学们对活动也给予了一致好评!

本场名师讲座邀请的专家是上海交通大学博导,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车用空调工程中心主任,上海市政府采购咨询专家——陈江平教授。其讲座的题目为《处在十字路口的车用空调——挑战与机遇》。

陈教授多年来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与企业界关系密切,担任国内外多家企业技术顾问,与浙江银轮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共建“高效换热器研发中心”。兼任联合国WMO/IPCC汽车空调专家;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高级专家、汽车空调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冷冻空调协会汽车空调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计算传热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理事兼车用空调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市制冷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担任《汽车空调》编委、《制冷技术》、《汽车空调冷藏运输制冷技术》副主编。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