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绿色节能服务部赴银杏小区开展老年人养生讲座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1-12-02

2011年12月2日,同济大学科学商店绿色节能服务部嘉定区银杏小区,举办老年人冬季养生专题讲座。

志愿者向老人讲解饮食常识,开展有奖问答,也指出了十二大养生误区,使大家对养生有了全新的认识。养生更要养心,志愿者从老年人心理分析入手,帮助大家远离心理误区。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向大家推荐了几部关于养生的书籍。生命在于运动,在讲座的最后,一名健身操教练向大家教授了健身操,在旁边围观的七名志愿者也忍不住跃跃欲试,加入了学习的行列。

活动中橙红的幻灯片、精妙的论述、专心的听讲以及热烈的互动,驱散了冬的寒意,赢得了听众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相信在绿色节能服务部志愿者的讲解下,将有更多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的老年人,行走在银杏小区的大街小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