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期“博思”联合分论坛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1-12-13

12月13日下午13:30,第七期“博思”联合分论坛在嘉定校区机械楼A101报告厅成功落下帷幕。本次论坛联合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一起以“低碳节能”为主题,就节能减排、清洁能源、新能源应用、节能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论坛开幕后,来自3个学院的4位博士,分别作了学术交流,机械工程学院王军博士交流题目为《新风控制室内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有效性研究》、戴万能博士交流题目为《层流预混邵气火焰速度的实验和理论研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路贺伟博士交流题目为《多孔生态混凝土路面材料及结构研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祁红章博士交流题目为《磁性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其在新能源发电的应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严彪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周伟国教授、安恩科与四位博士也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博思”联合分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六期,它不仅为广大兄弟院系的博士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也为广大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机会。本学期“博思”系列论坛就此告一段落,下学期“博思”系列论坛还会按时举行,敬请广大师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