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圆满开展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2-05-20

四月一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响应同济大学关于开展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的精神,在嘉定校区机械大楼101报告厅开展了一次精彩纷呈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来自学院四个研究所的四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为三十名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展示了他们的风采。

本次讲课竞赛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升”的主题,旨在为我院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与质量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学校及学校教学督导、教学所长7位教师及各专业30名学生代表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四位青年教师讲课完毕后,现场同学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学校教学督导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发言,对学院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本科教学副院长刘东教授代表学院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陈词发言并宣读了最终获奖名单。获得一等奖为朱文峰老师,二等奖为陆佳玮老师,三等奖为陆瑶老师和俞海淼老师。

最后,讲课大赛在一片欢腾的气氛中落幕,掌声经久不息。这次竞赛圆满的实现了预先效果,参与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