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2014级暖通团支部荣获“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8-05-09

2017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组织”争创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组织,自2017年4月启动以来,上海市共339个“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加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主题,聚焦基层团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开展落实争创计划、开展专题培训、开展互评互访、团建联建、团建课题研究、“双报到”和“双结对”活动等,经提交争创总结、综合评审、审核公示,我院2014级暖通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4级暖通团支部由学院2014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暖通方向的36名本科生团员组成,其中包括未满28周岁的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5人。优秀的人组成优秀的集体,优秀的集体成就更加优秀的人。团支部围绕“团干部带头,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党建带团建,扎实于学”、“立足于专业,知行合一”扎实开展工作,支部团员在专业学习、学生活动、科创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image004

image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