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年“唱响青春,机能之声”新生合唱赛成功举办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8-05-09

11月19日下午,我院2017年“唱响青春,机能之声”新生合唱赛在四平校区一二九礼堂成功举办。比赛由学院团委主办,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蔡龙俊老师、关工委全惠君老师、学院于睿坤老师,以及我院本科生党总支副书记钱偲老师、团委书记魏嘉轩老师、团委副书记冉彦龙老师出席合唱比赛并担任评委;我院2017级机械三班班主任张新艳老师、机械四班班主任陈哲老师,以及2017级辅导员王玉龙老师出席合唱比赛并参加合唱。

本次合唱比赛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参加,各班演唱两首自选歌曲,一首表达爱国情怀,一首展现青春风采。九个新生班级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演唱,精神饱满、整齐嘹亮地唱响了《国家》、《中国军魂》、《当那一天来临》、《保卫黄河》、《长江之歌》、《骄傲的少年》、《大地》、《相亲相爱》、《仰望星空》等歌曲。各班在演唱中,融入吉他、小提琴、朗诵、情景剧等表演,展示个人才艺与班级风采。

比赛中,穿插结合了榜样在身边、重温入团誓词、合唱校歌等环节,引领、凝聚青年学生团结一致跟党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奋斗中。

image010

最终,机械五班获得一等奖,莱茵班、机械三班获得二等奖,能源一班、能源三班、机械四班获得三等奖。本次合唱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