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年“机羽杯”本科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8-05-09

我院2016年“机羽杯”本科生羽毛球赛于11月28日、12月5日分别在嘉定校区与四平校区开赛。嘉定校区羽毛球赛面向嘉定校区各学院学生开放报名,32名参赛选手经过近两个星期的精彩对决,于12月9日进行决赛。男子单打冠军之战在刘凯琛和王震远之间展开,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第一局比分23:21,王震远险胜刘凯琛;第二局,刘凯琛在最后时刻将比分反超,以21:19的比分扳平一局;双方水平难分伯仲,但在第三局比赛中,王震远发挥更加出色,利用凌厉的扣杀球最终以21:15战胜对手,夺得总冠军,刘凯琛获得亚军。在女子单打决赛中,李昊文力克唐乐易夺得冠军,陈晋获得季军。

四平校区羽毛球赛面向我院2016级新生与2015级莱茵班学生开展,分为男子单打组与男子双打组,12月16日,两组比赛同时举行决赛。选手们在十余天的比赛过程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奋力拼搏,最终王志业获得单打冠军,刘宗昊获得单打亚军,李剑铭与孟嘉桢获得双打冠军,钟楼与陈凯获得双打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