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年“机源杯”研究生足球赛圆满结束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8-05-09

12月5日,我院2016年“机源杯”研究生足球赛决赛在嘉定校区足球场举行。本届比赛于11月中旬正式开赛,参赛队伍经过14场循环赛,分列积分榜第一、第二的暖通队和机设联队晋级决赛。决赛场上,暖通队与机设联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最终暖通队以1:0的比分战胜了机设联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12月7日,本届比赛各参赛队伍的优秀球员组成全明星队,与我院副院长卞永明教授带领的教师队展开了师生友谊赛,比赛分为三节,每节25分钟。学生全明星队在第一、第二节中分别进一球;而在第三节中,教师队取得三个进球完成大逆转,获得了本次师生友谊赛的胜利。

友谊赛过程中,卞永明教授为本届比赛的获奖队伍颁奖。至此,我院2016年“机源杯”研究生足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