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年“年少芳华 心路起航”迎新生、迎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8-05-09

12月10日晚,我院2016年“年少芳华 心路起航”迎新生、迎新年晚会在嘉定校区济人楼101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于航教授、副书记李红老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张氢教授,院长助理朱彤教授,院办主任倪净老师,以及各研究所老师、学工办老师等,与我院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晚会。于航教授为晚会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和祝福。

晚会由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晚会以“年少芳华 心路起航”为主题,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在《我在机能的1460天》微电影中拉开序幕,并由2016级辅导员冉彦龙老师和我院退伍大学生带来开场表演。晚会分为“心起航 梦飞扬”、“欣迎新 踏歌行”、“新济元 谱华章”三个篇章展开,我院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带来了《歌舞青春》、《大学的故事》、《机能好声音》、《锤子变形记》、《乐章流动》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与青春风采,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