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之“机源杯”羽毛球赛举行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8-05-09

我院第二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之“机源杯”羽毛球赛于11月7日-11日在仰望星空羽毛球馆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和女单两大项目,总共19名选手报名参赛,共进行35场比赛。同学们积极备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等,赛场边观战的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声。各项比赛都十分精彩、难分伯仲,赛出了我院乃至嘉定校区的最高水平。

11日中午,男单决赛力战三局,第一局比分交替上升,李磊两分险胜,徐鹏宇顶住压力,连扳两局,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最终,徐鹏宇、李磊、徐根利获得男子组前三名,李昊文、邓璐璐、滕琳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赛后,我院研究生会为获胜选手颁发奖牌和奖品。同学们在羽毛球比赛中,展示、挑战自我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素质和勇于拼搏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