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志愿者中队至阳光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8-05-09

5月23日下午一点半,我院热传递志愿中队志愿2组继3月14日的第一次活动后,再次前往上海阳光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上次活动的经验,本次活动前,我组成员做了充分的游戏准备,希望可以给阳光之家的各位学员们带来一个欢乐的下午。到达阳光之家后我组陆续开展了击鼓传花,水果蹲和一反常态(即参加者做出与主持人的命令相反的动作)三个游戏。虽然在之前学员们已经上过了一节课,有些疲倦,但学员们都十分配合我们的游戏,游戏开展顺利,最后在温情的告别声中我们给各位参与者送上了奖品并结束了活动。

image003

在临走前,阳光之家的负责老师和我们进行了一番谈话。此番谈话我们受益良多,她和我们提及了阳光之家的学员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社会之中各方人士的物质上关心,他们也需要知识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关心。他们是一个单纯简单的群体,在活动中我们也感受到了他们互相间的相知与友爱。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的伙伴加入我们。就如老师对我们说的那样,来到阳光之家将会是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后悔的经历,感谢此番相遇,在彼此世界中走过。

我院热传递志愿者中队将继续走进上海阳光之家开展志愿活动,在那与他们共同成长。我们也将走进更多的特殊群体,秉持着热诚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也希望在这些活动中更好的学会背负起自己在社会中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