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十六期博思论坛成功举办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8-05-09

6月3日上午,我院第十六期博思论坛在开物馆A310顺利举行。本场论坛邀请了我院訚耀保教授、周奇才教授作为点评嘉宾,2012级机械电子工程方向的李长明博士、2013级机械电子工程方向的吴青龙博士、2015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方向的万海浪博士担任主讲人。

论坛中,李长明博士、吴青龙博士、万海浪博士分别作了题为“高温下的射流管伺服阀”、“臂架结构仿生优化设计方法研究”、“激光处理对铝合金铰接性能的影响研究”的报告,訚耀保教授、周奇才教授针对每位博士的报告给出了具体的分析与指导,为其专业研究指点迷津;现场的博士生们也积极地向主讲博士提问,参与到交流活动中。

论坛最后,訚耀保教授向三位博士颁发主讲证明。我院第十六期博思论坛圆满结束。

58954039284416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