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廷亚奖学金评选活动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8-05-09

6月6日,第八届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廷亚优秀学生评选活动在开物馆A101报告厅举行。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市场部丁静女士,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王戈老师及我院团委副书记雷强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石婧老师及本科生辅导员刘亚男老师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本评选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分别是个人展示、即兴答题和观众投票。在个人展示环节中,王依蕊同学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刘威同学意气风发的创业经历、郦怡同学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赵金狄同学踏实勤恳的学生工作经历及董群同学对科创的专注精神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环节即兴答题环节,每位选手都对自己抽到的问题给予了独到的见解。在观众投票环节中,观众上台在自己支持的选手手持的展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投上宝贵一票。

随后,王戈老师上台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希望优秀的同学们能够将优秀作为一种习惯。我院团委副书记雷强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赵金狄荣获一等奖,郦怡、刘威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董群、王依蕊获得优秀学生奖。郦怡选手荣获最佳人气奖。

image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