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十届“ME”论坛第七场讲座成功举办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8-05-09

5月10日下午,由暖通空调及燃气研究所与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

第十届“ME”论坛第七场讲座在开物馆A101报告厅顺利举行。主讲人上海鸿业同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文军围绕“从传统建筑行业现状看BIM的发展趋势”的主题展开演讲。

毛文军先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长期从事软件行业,在此领域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当天他围绕“市政及建筑行业现状、BIM技术对建筑行业的影响、从BIM数据到VDC预建造”三方面对BIM(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在中国目前的应用现状及政策导向予以分析探讨,并结合自身的工程实践让同学们对BIM技术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落下帷幕,在场的同学们在了解当前建筑行业BIM新技术的同时,也引发了对于未来建筑行业的走向以及发展趋势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