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跃动2016”第一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举行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8-05-09

4月28日中午,我院“跃动2016”第一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在嘉定校区足球场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旋风跑、同心鼓、大脚板、跳长绳四个项目,我院教师与研究生以课题组为单位组队参加。

来自我院不同课题组的六支队伍——高效清洁能源课题组、李氏机电组、源珍社、燃气支部队、666队、海卓里克队,在队长与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同心协力,分工合作,顺利完成四个项目的比赛。最终,李氏机电组、海卓里克队、源珍社分获冠、亚、季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我院“跃动2016“第一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选取了与传统活动内容不同的新颖的趣味运动项目,以此为平台丰富我院教师与研究生的校园生活,促进课题组师生间的交流,团结合作,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