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举办“浪漫樱花”主题舞会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8-05-09

4月9日,由我院研究生会与校研究生会文艺部共同举办的“浪漫樱花”主题舞会在嘉定校区同德楼三楼多功能厅圆满落幕。本次舞会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省水利水电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同学以及同济国标舞的老师到场参加。

舞会经过精心筹备,我院研会同学用心布置会场,并为前来参加舞会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假面面具与丰富多样的水果。舞会上,来自浙江财经大学的卢教练一展舞技,先后表演了精彩的恰恰与伦巴,让全场观众为之震撼;来自浙江理工大学舞美体育舞蹈俱乐部的王同学则带来了一段热情桑巴,将舞会推向了高潮。来自不同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通过“浪漫樱花”主题舞会汇聚一堂,以舞会友,现场高潮不断,气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