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开物杯”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浏览量:来源: 时间:2018-05-09

2016年3月18日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主办的2016年度“开物杯”知识竞赛于北楼教室隆重举行。这是一场秉承学院格物致知的教学精神又趣味盎然的知识宴会。旨在让机能学子在学业之余能博览群书,与时俱进,把握每一个充实自己的机会。

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中,比赛拉开序幕,分AB两组。A组的同学们飒爽出场,他们分别来自一班,七班,八班。在第一轮环节中各个队伍势均力敌,各展风采,现场观众的互动参与也让选手们获得更多支持。在第二环节中,比赛愈发紧张,各个队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最后环节中,八班同学势如破竹,以绝对优势进入决赛,一班失势遗憾离开,七班则获得进入复活赛的资格。紧接着进行了B组比赛。最终二班晋级决赛,四班进入复活赛,三班则遗憾被淘汰。

比赛中,选手们巧妙答题,让人拍手叫绝,奇思妙想的题目让人眼前一亮,场上掌声不断。期待即将到来的知识竞赛复赛能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表演!